我们班的姜同学哭了。周末的作文作业,他只写了短短两行字。晨读课上,老师把他的作文展示给大家看,全班同学瞬间笑开了锅,姜同学一下子就哭了。 我看见好多同学围过去看他的作文,大家的笑声越来越大,姜同学哭得也更凶了,哭声震耳欲聋。 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慢慢停下哭声。老师看着他的作文疑惑地问:“这是写作文啊?还是造句?”姜同学听完这句话,又忍不住大哭起来,整整哭了半小时,久久没有停歇。他一边哭一边使劲跺脚,看起来又委屈又生气,流出的泪水几乎快要漫满整个桌面。 后来老师把姜同学叫去单独谈话。等他回到教室后,心情平复了许多,整个人也变得平静下来了。
(编辑:丹丹)